渣男養成故事集——初戀

 

我當時是個高中生,每天的生活只有上下課、回家,連補習班從國二就沒再去過,只因為同學在放學時和我說了句:「再見」,老爸便懷疑我談戀愛荒廢課業,即使當時同學真的很醜也無法阻擋父親的怒火。我是連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任何課外社交活動都沒有的家管嚴少女。

 

然而某天在每天等校車必經過的超商買早餐時,店員突然遞了張紙條給我,接著我們利用我放學漫步回家的時光,漸漸了解彼此,青春的愛苗也漸漸萌發。

 

開始交往後,他給我一支手機偷偷聯絡,偶爾開車來學校接我上下學,算是爭取更多夾縫中的相處時間,我其實分不清是自由的空氣太甜美,還是偷嚐禁果的滋味比較誘人,這樣的感情就維持了一年半。

 

交往期間發生的第一次爭執是對方說要去教召,連手機也不能帶,我當然相信了。直到我一股直覺不對勁,才發現他為了躲避教召去了日本,我氣到把親手做給他的卡片撕碎、灑向他,那種背叛感讓我難以承受,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選擇隱瞞,但原因其實根本不重要。

 

感情走向終點的當然是因為被父母發現了,我應該在家的時候不見人影,從同學口中得知父母在找我,我急著從學校搭公車直奔回家,當然免不了父母的一陣痛斥責備。

 

男友呢?留下我一個人面對。

 

我被父親揍到被舅舅帶去外婆家住了一段時間,但後來回家後,也是我和父母徹底感情修復的契機,我們彼此終於開始溝通、互相調整態度,現在我們才能像朋友一樣相處、無話不談。

 

男友呢?當然從來沒有陪我面對過父母。

 

你今天一個已經法定成年的年紀,選擇跟未成年人交往,勢必要想到父母這一關吧,但整個人龜縮起來,我也體認到這個人多沒有肩膀,於是上大學後,我抓著這個機會向他說:「我很愛你,但我也很愛我的父母,我不能為了你放棄他們,分手吧」。

 

就在我享受著大學的繽紛生活時,我意外發現當時流行的無名小站,男主角對我的好友名稱設置:「人盡可夫」,我一氣之下引戰了,沒想到他寫了一篇更具殺傷力的誹謗文章給我,看得我頭皮發麻,拿給其他人看都擔心起我的安危。

這時我也才從學長口中得知:「他其實騷擾我好一陣子了,從我們交往前,我一直沒有說,是認為我能夠處理好」。

 

各位讀者請一同慶幸我沒有被潑酸毀容吧,後來偷看到對方臉書還生了兩個女兒,希望她們不會像我一樣遇到這樣的初戀,凡事皆有因果(燦笑)。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恐怖情人初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寫到沒辦法 的頭像
    寫到沒辦法

    夜燈旁的閱讀

    寫到沒辦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